半寸光阴

秘密的LOFTer/w\

要相信好的事总会到来

近来诸事不顺。
丢钱包,听不懂课,上门自提的快递要去很远的地方取,裤子掉色染了两件白T,酸奶倒了自己一身。并不能买起平板,只好抗电脑去自习了。之类的。
以后某一天回想起来这也只是很普通的一段日子,但对现在的我来说就有够难过。
没跟老爸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事。但老爸很有灵犀地告诉我要相信好事总会到来。听到这句话要哭了。

虽然听不懂课,但小伙伴天天把讲义转发给我。
要到很远的地方取快递,但有小伙伴骑行顺便帮我拿了。

真的会有好事,我相信。

老老实实学习吧。普通地从头开始就好。要努力运动。全力复习。充实地过好每一天。
加油,

评论

© 半寸光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